close

本來我以為我在你的朋友圈裡的位置會不一樣

原來我跟其他人沒什麼兩樣,你可以用對其他人的方式對待我

我真的覺得我之前對你的好到底算什麼

你這次用 尊稱 來跟我講話,真的超級傷人

因為這樣子,所以我也懂了!!

今年到底是在搞甚麼,為甚麼我的朋友都要這樣

不過和另一位朋友已經和好了,其實我自己心裡深處早就原諒了

但是這位朋友,真的傷到我了

你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人,現在我的情緒已經由難過轉為憤怒

我對於你 將會變成一個愛自己 說難聽一點是自私的人

我決定放手,你不是一個可以好好相處的人

因為你不能接受旁人說一點你的不是

你在怕什麼?逃避甚麼?家庭不是你可以一直拿來檔的藉口

說別人幼稚,但是在我看來其實最幼稚的人是你

你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人   

我不會保證我永遠不會再跟你好了

但是現在  我   已經不要你了!!!

沒有你這個朋友我又不是不能活了 滾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