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揪基測辣~~~~~
緊張ㄋㄟ~
不知我到底準備到哪了?!
感覺還有很多!
我不想再考第二次
所以我要加油
我一直在說加油
但是......我真 的有在加油嗎?!
這次段考我竟然.......
第一次.......拿到這種名次..
但我也不否認!
因為我這次真的考的很差勁
低於我平常的水準....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別人做一次...我就要做10次
(也為了東方神起而加油!!^^)

有一件事我必須說
請原班的同學認真一點好嗎?!
就像公民老師說的
你想當爛人
就請你不要拉其他人一起當爛人
你想當笨蛋我可不想
所以請你們安靜一點
不要影響到其他人!!
上課也不要說一些無聊的話
這樣上課當然會拖到時間阿!!
(我是說其中一部份的人)

基測到了~希望你們清楚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