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喔!

一想到要畢業了

揪感覺像在做夢

第一次........感到那麼的依依不捨!

那是因為


我.............



愛你們阿~~~




雖然在這些年裡

有過一些不愉快

但這些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好後悔沒有好好珍惜這段歲月

因為有你們才有我!

畢業那天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揪算是哭也要開開心心

有你們在真的..........很好!!!
------------------------------------------------------------------------------------
黃翊:
           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
           不過你這次考的不錯喔!!
           興華!一定沒問題辣~!
           和淑云一樣~超級想看你穿制服的樣子!哈*
           畢業之後要常來我這逛一下+留言阿!!^^
淑云:
           你~高中之後要加油阿~
           不要想太多!要有自信一點!
           那天看到你這麼難過!
           讓我也好想哭喔!
           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所以要開心點!!^^
芸玲:
           謝謝你阿!
           你真的是很好的人!
           相信你也可以考的很好!
           雖然只是在短短的一年內成為朋友
          加油!加油!^^
陳炫:
        雖然你整天看起來瘋瘋的!
        但你卻是我們的開心果!
        這是你的優點喔!
        高中後~也要持續帶給大家歡樂喔!!^^
                     你們都要加油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