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好想你們喔!
想到快瘋掉了!
不過昨天和今天都去K書中心讀書
但是......我......竟然沒有很認真!
所以我在度要認真起來~
我絕對不會放棄對你們的承諾
我一定會考好!
但是很怕會食言!!
芸玲也要加油喔!!
昨天都沒碰電腦!!!
好難過阿~
但是只要撐過去一切都直得辣~~
加油加油!!
說真的.........
我快得相思病辣~
好想大家在一起的樣子!
真的好想好想
再最後一年分組上課後~
揪好想再跟你們一起上數學課.英文課.....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咳~終於知道酸酸的感覺是什麼了!
好不舒服
總之.........
             好想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