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煩!
因為我姐想讀應用外語日文組!
爸爸答應了!但是.............
媽媽不答應!(而且還是極力反對的那種)
因為這件事情鬧了很多天!
媽媽說我姐只是因為迷偶像才學日文
但我覺得並不是這樣子!
如果高中可以去日本留學不好嗎?!
我到是覺得很棒壓!
說日文很難!這點我和我姐都很清楚!
所以我覺得這不是問題!
既然有心要學 當然也不會放棄
也會努力把日文檢定都考過!
但是因為媽媽反對!所以一開始的夢想全部都沒了!
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想讀應用外語!= =
不但沒爭取到想要的學校!
還一直被念!一直聽同樣的話!
這樣子真的很煩耶!
同樣意思的話要說上好幾遍!
你不煩我在旁邊聽的好煩!
這幾天我都好想出去!
真的不想待在家裡!
但是不待在家裡!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覺得爸媽都太過於保護了!
我真的很想獨立!
但是.......做什麼是都要經過同意才能做的話!
想要獨立很難吧!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事!真的好煩!
但是不知道要跟誰說才好!畢竟是自己家裏的事!
這就是部落格的好處!可以再這發洩一下!哈~
感覺打好多~XDDD
希望高中之後~可以獨立起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