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很喜歡這各視頻耶!大家都好認真︿︿

神起的努力我都看的很清楚!
雖然才知道神起不到一年!
但是.....
我從他們剛出道到現在的表演.節目開始看(視頻)
一直到現在那麼有成就!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昨天在論壇上看到!神起的第23張單曲《為什麼我會喜歡你?》
第一天得到O榜冠軍!然後又得周榜冠軍!
真的很厲害!︿︿看到之後一陣大歡呼!!
雖然這次SM演唱會沒有台灣站!不過沒關西!
等明年~明年我一定要去!!不管是神起的還是SJ的!
我都要去!哈*              東方神起~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