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又是論壇裡的文啦!

就是棒棒堂說:我們是台灣的東方神起

說實話~

我真的誤會棒棒堂了!

對於棒棒堂~真的要說聲抱歉!

順便跟各位仙后呼籲一下

不要沒證據就相信喔!

因為一開始我也只是看到有人說棒棒糖自稱台灣的東方神起!

所以心裡也有點也有點不平衡!

可以說是火大!

可是看到棒版上得回覆 我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真的很 SORRY~

但是看到有一位棒迷回覆的話

讓我很憤怒也很傷心

他竟然說     『我很好奇喝強力膠怎麼還好好的』

老實說~我看到這句話!真的有掉眼淚的衝動!

這句話才是真正的傷害到我們仙后的心吧!

他真的應該要好好的道歉!

這件事情只是個誤解!和個人衝動!

所以不要在爆發類似的戰爭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