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眼睛有夠魅的

在中

呀ˇˇ  在在畫眼線真的是有夠ㄅ一ㄤˋ的拉

台下的仙后應該全都倒了吧

站在我面前的話 喔........XD

在中

最近一定很累吧!要準備巡迴演唱

聽說台灣也有.....很期待呢

THE secret code歌曲得很high的感覺

期待會有很不一樣的表演^^

我會等你們的!!!

 

--------------------------------------------------------------

最近班上有些事情....讓我對某人很驚訝。。。

 

自從去新竹後 也感覺跟朋友更加的親近了

所以我很開心.......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