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s 碎碎念

下禮拜就要段考拉!

但是今天卻沒有什麼讀書的動力.....

 

真的是久違拉!!!!

新的視頻終於出現惹(開心)

第一個的當然是要來介紹 『Stand by U』

原來其實這首歌得作詞作曲不是俊秀

作詞是之前TAXI的作詞者

oh~真的好愛這首歌

 

介紹下一首  『Share the World』

真的是好活潑的感覺  整個都有活力拉XD

最近阿我哥都在看海賊王....

我一聽到音樂 反應整個超快XD

我還以為是我手機響了之類的(因為之前用這首當鈴聲

哈哈

 

再來下一首是  『My Destiny』

真的是好久沒聽這首歌咧

喔~是側臉捏  誰受得了阿XDD

這是歌也算是經典中的經典吧

這首歌 

 

 

呀ˇˇ 都快受不了拉

還好神起在我快爬牆之前出現拉

不過還好我沒整個爬過去 嘿嘿

下次再來介紹一下某團摟((搞什麼神秘XD

總知道時候就知道摟!

他們的歌   真的不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