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最近的照片

照片0198.jpg

嘻嘻..我還蠻喜歡這張得

雖然痘仔很多....但是也沒辦法

沒有辦法每天早早睡 睡美容覺阿 嘖嘖

雖然我可愛的小床一直在召喚我XDD...

 

痞客幫真的是我的秘密基地耶

因為很少人(熟人)知道這裡

 

離學測還有四十幾天,要認真讀書

我要推繁星推薦 大概選了三所大學

元智 東海 東吳 

但是我不知道我要選哪個 囧

能穩上當然是最好^^

 

明天還要去看書呢!加油加油加油!

---

雖然還有很多讓人小不爽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盡量忍耐....

就是上次說得那位A朋友

我在跟C朋友推薦很多韓國歌曲

A朋友在旁邊寫國文 他說兩邊都在放音樂他寫不下去了

怎個就很....重點那時間本來就不應該看書

然後我很無言 後來放到SHINEE的HELLO

C朋友想要這首歌 我手機沒有藍牙 A朋友剛好都有

結果變成他一直再跟他傳歌 變成他在推薦日文歌

所以我很不爽 就去別桌跟別人聊天了

再來就是我跟B朋友講到韓國的 他就有點不開心的感覺

是怎樣 我就是要推薦韓國歌怎樣

怎個超不爽他的 他超狹隘的

只聽他喜歡的那個團體的歌(想也知道是哪個吧!J家的

其他歌都不聽   每次跟他說要廣泛的聽各種歌 他就是聽不懂也講不聽

所以我也沒必要再跟他講下去 這樣的人說在多也好像再跟木頭說話

自私到只顧慮到自己 常常覺得他很偏激

下次換位子 我希望可以換到可以遠離他一點的位子

最好旁邊的人都是跟我比較不熟的人 這樣我就可以更認真了

不講了 每次講到他 我就會有一堆話抱怨不完....(汗

---

最近很喜歡聽FLY TO THE SKY的Hwanhee的歌

mv真的是超man的 我都要被他的muscle給吸走了XDD...

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