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自決定 開始 我的小日記:)

今天早上 竟然睡過頭了 沒刷牙只有用水漱口 就衝出門

但是還是遲到了 可惡!老師真的超準時點名

8.10上課 8.10就點名 我才遲到不超過5min欸!

老師真的好壞心 QQ

 

現在慢慢開始 領悟到一些事務

朋友和朋友之間的互相磨合 還有團體之間的默契

學會不去忌妒 有時候會覺得很累

這時候就需要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私人空間

 

現在有的時候 開始覺得 我追星是好還是不好

不得不說追星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但是.... 我會花費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我的課業就不會突破也不會進步

但是又不想放棄我愛的事情

雖然沈昌珉 曾經說過要先做好自己的事情 再來支持他們

但是 我怕會失去那愛的感覺 怕我不再是仙后

 

未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就算現在才大一

就該為長遠的地方打算了

大三德文檢定...還有去德國留學的事情

現在不努力 想這些也沒有用

目標很重要 雖然我在高雄過的沒有很開心

但是努力過後 一定會苦盡甘來的 對吧?!

努力努力再努力 是我現在要做的!

謝清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