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35H013-2 

聽到你們願意跟我講心事很高興

其實我一直很怕我顯露真正的自己,你們會不會討厭我?!

或許又是我想太多了吧!!

但是我很謝謝你們願意跟我說你們不開心的事

我很願意傾聽 但是我可能不太會給意見

我真的.....sehr glücklich :))

 

其實我還不夠成熟,還很幼稚

所以常常情緒很激動 像個小孩子一樣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

常常就會討厭什麼不喜歡什麼生氣什麼

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還長不大 希望你們能體諒

 

因為你們我放棄了轉學這個想法

所以希望以後只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