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64_meitu_2我好想漸漸地沒有自信了

我對我的未來沒有自信

我發現我自己很多很多的不足

第一 沒自信 第二 不擅於交友 第三 沒有能力 第四 沒有勇氣跨出第一步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

而且在文藻 這個環境我覺得我學不到東西

所有的課除了主修課其他真的都很沒意義 上了根本學不到東西

這樣我寧可花更多自己的時間專注在德文英文

所以我不知不覺在心裡開始暗地的想 我是不是應該要轉學...

轉回台北 雖然可能會遇不到像文藻一樣這麼好的老師了

但是我覺得我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這不是我要的

我的大學 不想要像高中 我想要有意義 特別的.........

 

我想要學會勇敢 學會講話 學會有自信

或許 還需要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