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

開勳屎了!!!!我終於拿到啦!!!!!!!!!!!!!!!!!!!!!!

首先當然是海報囉! 真的是帥炸了拉XDDDD

俊秀!!!!這次真的很不一樣!!!我都入俊秀教了!哈哈哈

album

專輯實物!! 這張 是還沒拆喔!

俊秀若隱若現 sexy~~~

恭喜俊秀 破10萬張拉!!!!youtube觀看人次也衝到快200萬啦!!!

真的是大發!!!!!!!!

正面 背面   

把膠膜那掉之後 俊秀 登登登登 

正面跟反面喔!!!感覺超棒的啦!!!!

迫不及待看裡面了吧XDDD

本本 xia紙  

打開來裡面的本本!!!!超帥氣!!!

而且旁邊這張紙 我覺得很特別!!很精緻

想想看 這麼多張專輯每一張都這樣貼欸

從這裡就可以感覺就到製作這張專輯的細心!!

CD 曲目  

CD!!跟旁邊的曲目!!!我真的覺得好棒喔!!!

有好多小驚喜!!很特別很別緻!!

本本內容

最期待的當然是本本的圖啦!!!!!

每一張都太正點了拉!!!一直翻來翻去的!!

恨不得把眼球給黏上去!哈哈哈哈 好像講得太誇張了!

上面這張 是我最喜歡的!!!太帥惹!!!!!!!!!!!!!!!

本本內容 透明唷!!  

發現到了嗎?!!!裡面有兩頁是塑膠膜喔!!!

又是一個特別的驚喜!!!

設計的很細心很有驚喜感!每張照片都照得很有質感

衣服 化妝 都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俊秀就算不宣傳 仙后始終都會支持你的!!!!!

就算再怎樣打壓 我們都要讓他們知道

他們的打壓是沒有用的!!! 有實力就是有實力!!!

什麼都不用怕了!!!!

 

俊秀 最高!!!!!!!!!!!!!!!!!!!!!!!!!!!!!!俊秀教萬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