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痛 才叫青春  

今天買了在中推薦的書!!!!!

待我看完再跟各位分享囉!!!!!

 

今天去看了中東肚皮舞的成發

我只能說各位姊姊各為童鞋你們身材也太好了啦!!!!!

我羨慕   顆顆顆*

超精彩的耶!!!那腰抖抖抖 又胸抖抖抖得

超厲害 指導老師真的好正喔

本來想拍的 但開場前說不能拍照及攝影(殘念

服裝都亮晶晶的好美好漂亮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的妝 感覺好假= =

或許...我不喜歡濃妝吧囧

 

明天金在中就來台灣啦!!!

雖然我很想親眼見到你

但是你偏偏挑星期三 擺明就是不讓我看你

真是傷心!!!!希望你跟其他仙后玩得愉快!!!!!!!!!!!!

有朝一日 我一定會親眼近距離看到你的!!!!!

 

就到這了 我累 囧 

晚安窩!

 

Herzliche Grüße

Dein Clari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