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跑回來更新一下^^

最近認識了一個人

我知道交友網站真的都要很小心

我也知道 這種東西就是玩玩就好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有被影響到

或許 不應該跟他交換照片

也或許不應該跟他視訊

 

或許有很多很多的不應該........

但是我看到他或者是看到他的照片或者是看見他上限

我就是會很緊張很緊張

跟他聊天很高興

 

希望這一些都只是一時的

我不想我的生活被打亂

也不想要朋友們為我擔心

對交友網站認識的人這麼認真 是不是很蠢?!

所以............就當作聊天的朋友吧!

不要有任何妄想 就繼續過我原本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