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阿里沙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這對異國戀

從初識到結婚的25篇長篇故事看完

發現遠距離戀愛真的好不簡單 而且還很辛苦

 

所以多多少少對遠距離還是會有點小抗拒拉

這就要看緣份了 haha

 

--

不過剛剛跟底迪聊天,講話超直白的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回他勒 嘖嘖

不過我跟他絕對不可能啦

因為她比我小很多,感覺還沒談過甚麼戀愛這樣haha

 

再說他在我朋友之間的評價沒有很好

所以有待觀察--->其實也不用觀察

就當朋友就好了 

--

最近一直在想要去德國玩的事情

好煩喔 因為要打工賺錢

怕到時候沒辦法去成

說實在我真的蠻不想工作的~~~~

原來我也是溫室裡的其中一隻花朵!!!!

靠爸族!!!! 雖然我家很窮............ :(

突破突破突破!!!!!!!趕快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