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07/14 11:41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鄭宜熏

香港人氣女子團體「TWINS」成員阿嬌,今年初發生陳冠希淫照風波後首度公開理想對象條件!她最近在拍攝婚紗廣告時大方向同門師弟李準基(圖/Sports Korea)示愛,直呼想和他結婚,看似已擺脫淫照事件的陰霾。

阿嬌身邊的人都知道她是「基」迷,她倆去年12月還曾合拍香港某雜誌封面,看起來非常登對。日前與TWINS另位成員阿Sa拍攝婚紗廣告時,阿嬌被問及結婚對象的理想條件時,毫不猶豫地說:「我的白馬王子就是李準基,我非常喜歡他,他真是個可愛的男人,我想和他結婚!」

李準基去年10月以巨額簽約金加盟阿嬌所屬的英皇娛樂經紀公司,積極拓展華語市場,而他主演的古裝劇《一枝梅》收視居高不下,上週收視率再創新高,達26.8%成為同時段戲劇收視冠軍。


                                    不行!不可以!不能!(堅持)
                                    你想要對jun作啥?!
                                    我對阿嬌真的是大大大大的非好感!
                                    不然我會大大的失望!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jun在我心中可是一個非常good的男人!
                                    我死都不會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