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剛剛對答案~~~
超級緊張~
考試都沒比對答案緊張
心臟差點負荷不
血壓直直上升
對完數學時 差點揪掉淚了.......退步了!
總分才進步了15分而已!
我不要~(喊)

我爸說……
如果我進的了竹南揪去竹南
進不了揪讀興華~
不過我還蠻想待在興華的!!

不出我所料英文是最高分的
差點揪滿分勒~!!好死不死錯一題!
好想跟你們分享!!但是…現在12:26分pm
你們應該都睡了吧!!!
怕今晚又要失眠了~
       好難過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