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高興喔~!!!
可以脫離痛苦的日子!!!
終於可以.......大玩特玩了
雖然還不知道分數!
不過我覺得應該還不錯!!
只能說國文= =有點難耶!
還有那什麼作文題目阿~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寫!!!
最最最高興的還是英文了!!!
英文超簡單的~
雖然你們說有點難!

不過這兩天~
很高興我們又可以聚在一起
雖然只有8個人

謝謝黃翊&淑云幫我加油喔!!
非常感動~~
你們真的給我很多很多的鼓勵!!
真的非常謝謝喔!!!!
我會一直記得你們的!!!
就算是未來會走不同的路!!我都會記得你們的!!
未來還是要繼續加油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