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才第一天而已

我就不想去學校上課了......

 

我覺得今天我超衰的

整個心情很不好

今天不但成語考差了

中午放學後還留了一下

因為掃地 在加上掃地就算了

我還要等他們把拖把給洗乾淨才能掃

天呀!我又不是坐公車

我是坐專車耶

要讓大家等我一個 怎麼好意思阿

吼~總之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我還以為換個環境會變更好

但是......我很不喜歡這個改變

不適應這環境....

不適應老師....

不適應同學....

 

我好想回到那可愛的班級............402

 

 

 

好想好想找個人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