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322A.jpg

今天......該怎麼說呢

算是心情好吧

但是想到某一件事 卻又覺得很煩

變得心情不好

昨天換位子了  只能說

我們這一坨朋友都坐在一起XD

老實說  我覺得咱們班的第一名

真的有一點吵 老是愛捉弄鱷魚這樣XD

 

 

 

真的很想對一位朋友說

請你成熟一點.......

我不喜歡和一個不成熟的人玩在一起

因為會膩.....雖然我這樣說真的很絕

但是......我跟你說的話

你從來都沒有當真 以為我是開玩笑的

你知道這樣   會讓我更反感嗎?!

或許...我跟你 之間的沒辦法有長久的友誼

因為 我就好像變成了你的媽媽一樣

要一直一直的照顧你....

所以我希望你 可以獨立一點....

不要事事都需要…別人幫你

難道你一個人就沒辦法做到嗎?

 

那天 你哭著問我話....

你覺得我就好過一點了嗎?!

你說我兇    我兇你也是有原因的

體育課那件事 因為我覺得下一節要上什麼課

你應該要自己記清楚吧 不是嗎?

常常問 我很不喜歡

其他你說的事...我一時也想不起來了

 

老實跟你說清楚好了

我真的很怕人家麻煩我

當然一次兩次 我都還OK

但是在多的話 我真的沒有辦法

 

 

最重要的事  現在我不想做有關這件事情的事

或任何的反應......因為我要認真讀書了

不想因為其他的事 而煩到我

我也會盡量忍耐你 就算是我在怎樣反感

第三次段考    我會努力的

我一定要擠上第4名.......

 

而你我希望你也認真 不管事讀書還是別的

也請你努力成為一個成熟的人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