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覺得還不錯玩拉!

但是都沒幫到班上什麼忙

唉唉ˇˇ就這麼不需要我嗎

讓我覺得沒有什麼充實感

 

不過跑去看了表演

只能說現在的人都還蠻會唱歌搭!

參加過校園歌喉戰的那個學長

唱歌真的不錯聽

但是五年級的那個樂團嘛

說實話  那個主唱唱歌不太好聽><

但是我還是有把他聽完

 

後來回班上拉  看到很多人在買厚片土司

而且還全都賣光了 很開心

然後又跑下去看班導的攤子賣得如何

老師是賣從日本帶回來的一些飾品

不過真的還蠻貴的 所以要賣得對象都專對老師賣

有一個老師買了950元ㄋㄟ   好野人 哈

然後聽到有人說教什已經全收好了桌子也擺好了

有沒有那麼快XDD 

接著大家就在用電子講桌唱歌

............略................

 

到掃地的時候阿  ......  我就放了SJ的RESET和MONSTER

看到大家的反應  真的很好聽吧!超開心的

我沒放神起的音樂 是因為我覺得你們好像不太喜歡聽

但是算拉~神起的好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不奢望其他的

對拉!我在晃的時候 經過210~

聽到他們在放神起的Share the world

害我一直在那邊叫   哈哈哈

只能說  你們太有前途拉!!!!!!

 

然後就拍了一張全班照

因為高二就要分組了

所以這次是最後一次全班的活動

雖然之後有班遊  但是不一定大家都會參加

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 這一段時間

 

 

圖片 晚一點在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