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ˇˇ   現在是半夜2:00

我......又熬夜了我

不過成績終於出來拉

超開心得耶我 

因為都ALL PASS

只差英文還不知道

不過我想應該也會過吧

 

阿.......終於可以放下一塊大石頭了

但是還有暑假作業=口=

兩張字音自型 一篇自傳

署輔第一天還要考成語

唉....連放個暑假都不能好好過

老師真的是好狠心阿

 

高二 我會比 高一更努力的

我已經進步了 比起國中的時候

我真的有更加努力了

但是還不夠 我的目標.....

我一定要達成我的目標

 

還有謝謝vita  一直的鼓勵我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加有自信

讓我的生活 更加的新鮮

有機會 我一定會上台北找你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