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

BIGBANG 每個人都各有各的特色

來看看下面介紹吧

GD GD

他就是Bigbang的隊長 G-Dragon 權志龍

擅長Rapping、Dance、Beat box、作詞,作曲、唱歌,英語和中文

是一位有責任感的完美主義者     完全是一位才子嘛XDD

曾經得過   08年韩国十大作曲家、最佳魅力先生

TOPTOP 

TOP 崔勝賢.

擅長Rapping、Beat box、寫詞

身高180  很喜歡吃羊羹

他也是天蠍座的唷!(我也是  嘿嘿

難怪看到他有種神秘的感覺

太陽 太陽

太陽  東永裴  很少見的姓氏

在隊中擔任舞蹈 主唱 

他是童星出生的喔!

個人solo:《ma girl》、《Make Love》、《祈禱》、《只看着你》

笑起來很可愛  非常靦腆 是一位誠實的人

大成 大成

姜大成

擅長唱歌 喜歡哆啦A夢  (好可愛XD

參與節目:SBS星期天真好、家族誕生固定成員、MBC Show!音樂中心MC
音樂劇:Cats (飾Rum Tum Tugger
Solo曲目:《試著微笑》、《看我,貴順》(trot)、《大發》(trot

當初被選上的原因   擁有燦爛的笑容  (HAHA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勝利 勝利

李勝利  是BB中的老小

擁有著過人的自信 認為自己是最棒的

擅長 唱歌.跳舞.編舞.英語.游泳

經歷:M.Net Battle神話(2005年6月-8月)

光洲舞蹈團"逸話"活動(03年6月-05年1月)

偶像:金俊秀    (嗯嗯....不錯不錯 有眼光XDD

個人solo:《第二天》、《Strong Baby》、《後來的日子》

 

 

介紹就到這裡 如果以上有什麼錯誤的話

請告訴我喔  我會立刻更改

照片....還可以接受吧

我個人覺得很帥 ^^

 

有空再來 為大家介紹一下 Bigbang 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