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ˇ這幾天真的是宅在家阿

那裡都沒去  好無聊

也看到了學期成績拉,不是普通的爛 唉......

雖然都ALL PASS了,但是分數有點低阿

整個很慚愧這樣

 

高二一定要好好努力了

不努力不行,目標不知道能不能達成阿

因為我野心不夠大 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都不確定

真是煩死人了。。。。

 

神起的TOKYO DOME也完美的落幕拉

真是恭喜呀  看到一片紅海 和一片藍海

真的很棒  我光看照片就覺得好感動了

今天的O榜 28單衝到第一名拉

贏了嵐勒 YA~YA~

 

其實今天不知怎麼的 感覺心悶悶的

難道是放假不習慣嗎?!

而且另我心碎的是

放假到昨天都沒有人密我跟我聊天

唉....同學也不是這樣當得

有情人就不顧朋友了嗎?

哎呀呀呀.....損友阿!!!!

沒有拉....算了原諒你們......

 

而且暑輔第一天考成語我到現在都還沒背

字音自行也沒動=口=....要趕快來去寫拉

 

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 

相信  也沒人想看我  哈拉一堆了吧

那就寫到這吧.......唉......拍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