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賊賊有天 

今天傍晚跟同學聊天聊得很愉快

其實能跟我聊到心情上的事 我都很願意聽

這樣我才知道妳把我當朋友 而不只是同學

最近真的好想好好睡上一覺 真的好累

可不可以不要像高中一樣 要到考試前頻繁密集的考試

真的好累 英文老師每一堂都考試 她不累我們累

越來越覺得 我的英文只有退步沒有進步

老師是否該檢討一下了勒? 砍掉重練也不是這樣吧?!

 

我只想快一點期末考完 我想睡覺睡到爽...

今天偷懶了 明明知道明天有考試 卻想休息偷懶

很期待這周末和同學出去玩 是該好好放鬆一下

壓力其實真的不小 想做好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樣看來 我真的好糟糕 好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