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su ._.V 

嘻嘻 今天心情也不錯

昨天完全沒讀書,因為想試著不要太在意

結果反而事情過的更順利 還比之前好多了

真是太讓我欣喜若狂了

今天是冬至耶!沒有人煮湯圓給我吃

但是今天有位friend陪我度過這夜晚:)

所以我並不覺得孤單 我很好y^_^y

 

今天也是我系上的聖誕趴!但是我沒去,那場合真的不適合我

在FB看到某一個人的照片 挖靠..那眼線也化的太奇怪了吧!

說真的不只怪 還很醜勒.....有點不自然這樣!囧

 

不知不覺又好晚了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勒~~~

我只是想早一點睡覺 囧.....

Gute Nacht!!Tschü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