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樣才能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

在外地讀書打工沒有家人陪伴

真的很沒有安全感,尤其是在沒有朋友陪的時候。

每天獨自禱告,對自己喊聲加油!我可以的!!有點心酸!

 

每天晚上捨不得睡

不知道是捨不得今天過掉

還是害怕明天的到來....

 

現在的我好懦弱,越長大越知道自己的不足是這麼的多這麼大

我現好需要一個人陪在我身邊:(

我好想我的家人

家人永遠都是我的避風港

 

一個禮拜前 對自己說好要全力以赴

一個禮拜後 有點無力感

我很怕我自己撐不下去....

但是我又必須要堅強,就撐一年

一年過後再說吧!!!加油!!!Clari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