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45_副本  

上班第四周,也就是快一個月了!

但是我不知道我之前怎麼了,腦子很不清楚

所以我到現在東西都還不是很熟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懶惰

 

今天上班很努力,但是還是有很多事情沒做好

希望明天去的時候不會被念

不過我還是要說,唐立淇的星座運勢真的很準

所以我每天都會看,但是只要出現有點不好的

我就會非常擔心阿~~~~

 

每天都想要早起,可是每天都起不來 哈哈

很有事耶!!!

 

到現在我依然還是很不想工作

可能一直想回到之前,甚麼都不用擔心的日子

但是總不能一輩子都靠爸爸對吧!

所以我一定要撐下去 加油

每天都要對自己微笑 

 

最近只要看到在外游子很辛苦很久沒回家

然後回家看父母,可能因為在外面很辛苦

所以一看到爸媽眼淚就不停地掉下來

我看到這一段,都會跟著掉眼淚

或著是對父母說我愛你 我也會很想哭

其實我也好想回家,待在家人身邊

讓我有安全感,在怎麼辛苦看到家人也就不辛苦了

 

不過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去德國

回來之後,應該可以決定我的未來了吧!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